点赞

暑期来袭,岳阳市科技馆“科普之夏”系列科普活动开启在即,7大主题35场活动,将为

发布时间: 2021-11-24

25
1123

7月30日,市科协主席徐载满到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调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参与调研并主持调研会。

 

调研会上,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汇报。今年来,该中心切实履行“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工作职责,认真对照2020年市科协工作要点,在助力产业链建设、巴陵科技智库建设、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院士专家岳阳行、院士专家工作站、决策咨询、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创新方法培训等方面作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各位干部职工也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

徐载满以“感谢、感受、感想”为主题,对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办好科技工作者满意的科技管理中心,打造岳阳服务科技创新的一支轻骑兵,二是要一手抓服务,一手抓管理,两手都要硬,特别是服务要往心里去、往实里去、往基层去;三是要做到“三个肩负”,即:肩负感情、肩负责任、肩负压力;四是要做到“四精”,即:精准对接、精准选题、精挑细选、精打细算;五是要把握“五点”,即:科学定位、力所能及、做强品牌、借助外力、突出特色;六是要破解“七难”,即:工作开展难、资金筹措难、精力有限难、社会组织互动难、上下对接难、成果转化难、工作突破难;七是要实现“八个目标”,力争在争取经费、巴陵科技智库、院士专家岳阳行、服务产业链、巴陵青年英才、建家交友、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