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岳阳市烟草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3

27
1041

10月16日,岳阳市烟草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湖南省烟草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和元,岳阳市科协主席徐载满,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应兵到会指导。岳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吴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会员代表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杨昌毅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市烟草学会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广泛搭建学术平台,大力推进科普宣传,着力提升《先锋家园》办刊水平,用心建设会员之家,为促进全市烟草系统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建议,下一届理事会要把牢政治方向,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与会建深度融合;创新组织方式,加强学术交流,进一步繁荣学术成果;丰富活动形式,整合科普资源,打造烟草特色科普品牌;积极适应新形势,办好办活内刊,着力提升《先锋家园》影响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修订后的《岳阳市烟草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新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邓杰同志在就任发言中表示,将在新一届任期内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以党建促会建,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建设会员之家,坚持加强自身建设。

谭应兵希望市烟草学会再接再厉,旗帜鲜明讲政治,优化法人治理结构,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吴胜波充分肯定了市烟草学会五年来各项工作,就下一阶段工作强调,要把党建引领始终摆在首位,以党建促会建;把服务大局作为工作定位,助力高质量发展;把创新发展作为不懈追求,努力展现新作为。

徐载满对市烟草学会过去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带领全体会员不忘初心,创新工作,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在岳阳大城市建设中发挥社会组织应有的作用特别是。要按照市“两新”工委的要求,加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使烟草学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