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岳阳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

23
1008

10月22日上午,岳阳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岳阳市林业局调研员李赐军,市科协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彭晓霞,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杨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会员代表7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协会新修订的章程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了会费收取办法及标准,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刘友君当选岳阳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岳阳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1992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方针政策,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组织专业技术培训,提高市民的科学保护素质和生态保护意识,为推动我市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珍稀濒危物种拯救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彭晓霞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第六届理事会提出希望:一是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共同守护环境;二是以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执着与赤诚,共同担负起保护野生动物责任;三是以对公益事业无悔付出的心,大力开展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四是以规范的管理,打造高素质的团队,坚持民主办会,完善好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增强协会凝聚力,积极服务会员,加强协会党支部建设,以党建促会建,争创一流的社会组织。(岳阳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