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岳阳市科协主席徐载满一行赴帮扶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3

18
1126

10月22日,岳阳市科协主席徐载满,党组成员、副主席傅道德,市科技馆负责人一行赴平江县新福村调研扶贫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在听取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后,徐载满仔细查看了扶贫档案资料、扶贫手册、基础设施建设等,详细了解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贫困户吴昌江、罗五根和李双桂家中,徐载满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收入以及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市科协还争取社会资助,为新福村三名学子争取到了助学金。

 

徐载满在调研中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整合力量,向贫困户讲解各项惠民惠农政策,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跟进整改突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类发现重点问题;驻村工作队要多入户走访、核实基础信息,提高脱贫攻坚档案数据质量,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