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岳阳市科协召开2020年县级科协学会工作培训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

22
1041

2020年10月27至28日,岳阳市科协在临湘市召开县级科协学会工作培训暨座谈会。市科协主席徐载满、四级调研员彭晓霞、原副调研员周惠风等出席会议。

 

10月27日下午,徐载满到临湘市羊楼司竹器特色小镇工业园中国林学会岳阳服务站临湘分站调研,并督促检查科普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到临湘市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0月28日上午,临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石刚民致欢迎词,并汇报了临湘市学会服务站建设等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岳阳市委 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岳阳市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岳发〔2020〕6号)文件精神,围绕大力加强学会服务站建设,市、县两级科协学会工作相关领导、负责人展开了座谈交流。平江县科协主席余朕军介绍了建立省级学会服务站的经验和做法,并汇报了平江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市科协协管学会工作领导周惠风阐述了建立学会服务站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实效性。市科协分管学会工作领导彭晓霞强调建好学会服务站是当前科协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当前党委政府关注和重视的亮点工作,各县市区科协要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握好市委、市政府大力实行人才强市战略,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契机,为服务当地经济发展聚力。

徐载满对近年来县市区科协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如何做好县级学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有担当精神,带着感情、情怀和责任去谋事干事;二是工作要往心里去,往实里去,往细里去,往基层去,真心、诚心、专心去干事;三是努力做到工作求精、求实、求特、求效,尽心尽力去成事。四是抓住市委市政府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实施战略的有利东风,要把此次会议精神领会好、汇报好、落实好,将学会工作与科协其它工作一起规划好、结合好、融合好,把特色亮点工作完善好、推介好、宣传好,为打造好学会及学会服务站建设新高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城市建设作出科协新的更大贡献。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