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参加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

22
306

         5月10日至12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展现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的新形象、新发展。为期三天的博览会汇集了全国各地的50多个参展代表团、近600家企业。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受邀参加了博览会。

微信图片_20211123105644.png

5月11日,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参加了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品牌全球化分论坛。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巴西工业发展与贸易部前副部长、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前主席、国际金融论坛(IFF)理事亚历山德罗•特谢拉发表视频致辞,亚洲营销联盟主席金钟富、知名品牌咨询专家岡崎茂生作视频演讲。

论坛指出,企业是市场竞争的主体,也是品牌打造的主体。企业要做大做强中国品牌,就要立足国内需求,提供更多样化、更高品质、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更出色的消费体验。同时,不断强化自主创新,克服关键核心领域技术短板,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强化对全球供应链和品牌的整合管理。来自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广西金嗓子、骆驼集团等有关机构和企业代表等近100人现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123105650.png

5月12日,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参观了央企主题展区及各地方代表团展区。来自内蒙古的51家参展企业借助博览会的平台,与国内外同行交流互鉴。“区域公用品牌”、“内蒙古绿色农畜”、“内蒙古味道”和“内蒙古制造”四个线下特色体验区加深了消费者对内蒙古的了解。

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作为内蒙古优质特色区域品牌“蒙”字标的主要技术支撑平台,将继续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领导下,为企业搭建展示我区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的平台,进一步帮助企业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自治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以推动进出口贸易、开拓国内外市场为宗旨,“第十六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将于2021年6月4日至7日在山东省烟台市隆重举行。应“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将组团参加本届盛会,并在展会期间,隆重推介展示“蒙”字标认证产品,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绿色天然、高品质的特色美食,推动“蒙”字标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更多的“内蒙古味道”誉满华夏、香飘世界。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