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智汇邦柳州海创基地协办2021年柳州高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融通创新主题日活动顺利

发布时间: 2021-11-20

21
1239

2021年7月29日,由柳州发改委主办,柳州海创基地协办的“柳州高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融通创新主题日”系列活动在柳州东城华美达广场酒店举办。本次活动以“融通创新,携手共赢”为主题,以主会场+汽车产业链/产学研/数字经济等三大活动专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为主线,共展双创风采,共商融通创新,共享开放资源,共促供需链接。

01.jpg

融通创新主题日主会场

02.jpg

徐匡一教授参加融通创新主题日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在上午的主会场柳州海创基地邀请的国家高层次人才、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电子电控首席专家徐匡一教授发表了《从电子电气架构演进看车企联合开发趋势》的主旨演讲,并与东风柳汽孵化器进行了入住签约。柳州海创基地作为柳州市重点融通创新服务平台进行了平台的发布与介绍。

03.jpg

徐匡一教授发表主旨演讲

04.jpg

徐匡一教授与东风柳汽孵化器代表进行入驻签约

05.jpg

柳州海创基地进行平台发布

国家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阮高峰,在柳州市副市长王鸿鹄和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培俊的陪同下,到柳州海创基地调研,参观了基地展厅,对入驻基地的高层次人才项目一一进行了了解,并给予肯定评价。

06.jpg

国家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阮高峰听取柳州海创基地介绍

08.jpg

国家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阮高峰了解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秦岭博士芯片项目

下午的数字经济专场,海创基地邀请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蒋明教授进行了《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实战之路(理念篇)及产业链协同创新案例分享》的主旨演讲并与参会的数字经济平台优秀创业企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09.jpg

蒋明教授进行主旨演讲

参加本次活动的广西其他地市企事业单位代表,逐一参观了入驻柳州海创基地的高层次人才项目。

10.jpg

广西其他地市企事业单位代表参观柳州海创基地

柳州海创基地期待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为区域大中小企业和产学研融通发展、新经济和传统产业协同发展,提供扎实的高端人才及项目引进、落地、产业转换服务,进一步为促进柳州市产业链和创新链融合发展添砖加瓦。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