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专场微课充电 赋能技术创新

发布时间: 2021-11-18

27
1012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我市中小企业“破零倍增”,近日,由岳阳市科协主办的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行动——科协专场活动在市科技工作者之家成功举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岚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市各中小企业的40余位科技工作者参加该活动。  

兰岚在讲话中强调,“破零倍增”行动是我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面临的一次重要机遇。作为科技工作者“娘家人”的市科协,以搭建科技工作者之家和开展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为桥梁,希望和大家共同抓住难得的机会,在企业创新驱动上跃“天堑”、建“通途”,为产业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专场活动主要由三堂“微课”组成。岳阳长岭设备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蔚然、岳阳经开区祥泰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顾问舒松华、长沙智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所长陈铭浩作为授课人分别以企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注意事项、创新成果专利申请与专利保护为题做了专题分享,并就企业创新驱动上的常见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参加本次活动的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详实,对接需求,务实管用,对进一步熟悉把握有关政策规定和进行企业创新成果转化与保护的帮助很大。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