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科技专家服务团到 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1-17

21
1280

为深入推动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行动计划,深入挖掘企业成果与需求,助力贵州省铝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10月20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带领有色金属行业专家中南大学教授喻海良、副研究员蒋日鹏到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并针对公司的需求服务进行对接,学会服务团专家、贵阳市科协、清镇市人民政府、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海涛首先对学会服务团专家、贵阳市科协、清镇市人民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蔡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的第一条生产线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专家在高纯度下如何实现高导电性高强度等领域出谋划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图片7.png

服务团专家蒋博士指出,要提高产品的附加值,生产出行业独一无二的产品,延伸壮大产业链,不断聚焦产品、培育产业。喻教授指出,一是要充分利用城市的地域优势、政府的政策,引入上下游企业入股,产品直销,实现双赢,二是要引入高端产品,积极寻找铝产业发展战略合作者,加快推进铝基新材料产业发展。

图片8.png

随后,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牵线搭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研发型科技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带领服务团专家定期开展学术交流、联合技术攻关、高端咨询等活动,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提升企业创新实力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图片9.png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