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中国有色金属新材料科技服务团专家到云南锡业调研对接

发布时间: 2021-11-17

30
1268

为深入推动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行动计划,深入挖掘企业成果与需求,助力地方经济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结合。10月16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带领中南大学、昆明冶金设计研究院、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等单位专家到云南锡业调研对接。

图片3.jpg

云南锡业的领导热情欢迎了科技服务团专家一行,相关负责人首先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进行了小型座谈会,就需求对接、专家技术指导等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是世界著名的锡生产、加工基地,是世界生产企业中产业链最长、最完整的企业,在世界锡行业中排名第一。云锡具有悠久的历史,成立已有12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锡工业的发源地,中国锡工业的“领头羊”,中国锡工业的龙头骨干企业,是云南工业文明的摇篮,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之一、云南省重点培育的十大企业集团之一,代表着中国锡工业的领先水平,具有较强的国际竞争力。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