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湘西州科协组织学习州道德模范李康花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1-11-15

30
1057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榜样示范作用,大力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9月23日州科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李康花先进事迹报告会”主题活动。

李康花,中共党员,湘西州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护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状病毒疫情蔓延之时,李康花主动请战参加援鄂医疗队去武汉市黄陂方舱医院工作。她一直坚守在新冠肺炎防控第一线,把方舱医院当成自己的家,带领患者做广播体操、打太极、练习八段锦,为二十四名患者举行集体生日晚会。她舍小家顾大家,以精益求精的工作和不畏艰难的忘我精神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她甘于奉献,临危不惧,彰显了医者与仁心与人文关怀。

党组书记阳文魁提出道德模范是榜样也是力量,大家要积极倡导道德模范风尚,树立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道德模范李康花学习,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让他们的崇高精神深入人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