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湘西州科协组织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15

29
1138

6月29日上午,湘西州科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盛况,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七一勋章”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党员,他们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

通过观看直播,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深深地被“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崇高精神,向先进典型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