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州科协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5

26
1143

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系列讲话精神,引导我单位干部职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7月15日上午,在单位机关会议室举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专题学习,由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龙丽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分别从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梦的关系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梦提出的历史背景、科学内涵、基本要求和实现路径,内容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旨在提高我单位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今后我单位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将知识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开展的动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