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泸溪县科协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29
1054

为进一步巩固县科协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压实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责任。10月18日,县科协召开创建县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县科协副主席向新燕对县科协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测评内容、测评方式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中指出,创建文明单位要在补齐短板、在提高标准上下功夫,要把握政策,认清形势;要对标对表,精准创建;要注重创新,突出特色。培训为科协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创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她要求,创建文明单位是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单位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要以凝聚思想共识,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创建工作,要倒排工期,深化落实,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

最后,主席唐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务求实效,切实抓好创建活动各项工作。将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创建活动放在总体工作布局中去把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创建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