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泸溪县科协专题学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

发布时间: 2021-11-12

21
1042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民族宗教观,7月19日,县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县科协副主席向新燕组织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民体意识的意见》、《湘西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县科协主席唐君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员干部中全面开展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和历史观教育,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三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加强对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学习,提高民族宗教政策水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使民族团结进步思想扎根于干部的心中。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