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1科创长沙系列活动之企业科技项目申报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21

16
1017

6月17日,为深入学习“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精神,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创建,打造“科创长沙”服务品牌,帮助企业了解相关科创项目申报要点,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长沙市企事业科协联合会联合八戒科技共同举办“2021年科创长沙系列活动——企业科技项目申报座谈会”。

长沙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朱世超、长沙市企事业科协联合会执行会长卜功华、长沙市企事业科协联合会企业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红明、八戒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付自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韦等近3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八戒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付自政对各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八戒科技的发展情况与模式。同时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踊跃交流、互相学习,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朱世超副主任就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家工作站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更好地熟知建站相关要求。八戒科技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刘韦就关于财政部、工信部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务进行解读,为各企业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张红明主任针对企业如何开展政府事务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专家们的分享专业而务实,参加活动的企业均表示收获良多。

分享环节结束后,现场交流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每个企业针对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问题。“我们企业属于跨行业跨领域如何进行项目类别申报?”“我是政府事务部,请问如何做企业政府事务的规划?”……专家们一一都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效提高了各企业科技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针对性,也为各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