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迁陵镇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0-21

28
1077

为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遏制“小火亡人”火灾势头,响应县人民政府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文件精神,3月3日上午,迁陵镇召开沿街门店消防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安监站长刘果主持,镇机关相关干部、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就“127永顺较大亡人火灾”事件相关情况做了通报,希望镇、社区干部要引起重视,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对沿街门店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导。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活动的公告,指出此次专项整治对象和整治重点内容,听取了各社区在前期工作中的建议,分发了《沿街门店消防安全排查(自查)登记表》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汇总表》,切实明确责任,提高排查时效。

3月4日,迁陵镇政府邀请县消防队对镇、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业务培训,为下一步落实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筑牢基础。培训现场,县消防队工作人员对沿街店铺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和排查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切实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及隐患排查、消防宣传能力。

2.jpg

二月坡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门店进行消防宣传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