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1新微超凡科创指数评级首发宣讲暨科创板IP现状白皮书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1-09-29

29
1581

“2021年9月27日,“2021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ELEXCON”在深圳举行。在同期举行的“2021芯榜投融资论坛”活动中,上海新微超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咨询总监徐俊老师在论坛上进行了关于“新微超凡科创指数评级首发宣讲”届时还有和新微集团联合发布的“科创板IP现状白皮书”。

2019年3月1日,科创板正式启动,着力强调“硬科技”导向,大力鼓励科技创新,通过“增量改革”完善资本的支持,同时,又进一步增强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包容性,在这种全民科技创新的大环境下,如何大浪淘沙识别真金,又或者科技企业如何在科技利好的新时代背景下抓住机遇,为此新微超凡开发“科创指数评级”软件,助力企业更加稳步长久在市场中发展,为企业量身服务是这款评级产品的宗旨。该产品通过对企业内部经验和外部环境分析和扫描,结合定量和定性指标,综合各种因素的分析和专家意见得到评级结果。

会上,新微I超凡联合新微集团同步发行了“科创板IP现状白皮书”。报告深入解析科创板提出的知识产权高要求,挖掘半导体企业科创板登录时面临的知识产权困难,介绍现阶段半导体企业科创板IPO现状,聚焦半导体企业上市所必需的科创资产准备工作。内容涵盖了中国半导体行业发展概况;科创板发展简介;科创板IPO的知识产权风险;知识产权体现科创属性的关键点;知识产权进行信息披露的关键点;知识产权应对纠纷问题的关键点;半导体企业保护知识产权的有效举措等多个方面。

转载来源:“新微超凡”公众号文章

https://mp.weixin.qq.com/s/sBcM-on6IP8tfA3nYpxewg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