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上海企业数字化转型区域科技服务团负责人于忠海教授接受《极客叨科学》的采访

发布时间: 2021-09-14

19
1459

      《极客叨科学-浦东科普工作者系列访谈》邀请浦东新区不同学科研究领域、不同行业的嘉宾走进节目进行访谈,围绕科技创新、科学探索、知识科普等关键词,邀请嘉宾将所研究领域的科学内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专业内容进行细化和分解,从而深入浅出地将不同专业的科学知识,通俗易懂地传播给受众。节目于全国科普日期间推出,作为2021年浦东新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为浦东全国科普日助力。

       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企业数字化转型科技服务团)负责人于忠海教授于2021年9月12日接受了《极客叨科学》的采访,通过上海新闻广播等多平台播报。

WechatIMG28032.jpeg

        采访中,于教授谈到了“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企业数字化转型科技服务团项目,包含团体标准、技术服务、上海长三角机械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联盟、打造样板间,促进供需匹配等服务,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创新研究院以及联合享制打造的制汇云平台,希望打造“共享制造,小企业大平台”;此外,学会还在积极推进临港新片区“未来”与“青年”工程师活动中心的建设,致力于临港地区青年工程师的交流活动和青少年的科普教育。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