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1“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上海企业数字化转型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9-06

29
1568

2021年06月25日,2021年全国第一批“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项目“企业数字化转型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今年6月,由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牵头申报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获批2021年“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该项目由学会于忠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负责,旨在以数字化为中心,建立数字化团体标准、培养数字化人才、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开展数字化科普、举办数字化大赛、建立数字化平台、成立研究院等建立立体化全方位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的平台,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上海数字化城市建设,服务数字中国建设。

图片

 (图|领导们共同上台摁动启动按钮,“科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对学会 “科创中国”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陆大明副理事长秘书长表示,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工作中走在前列,在数字化标准制定、数字化科普、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也取得重大收获。对于学会未来的发展,陆大明秘书长指出希望学会在推进行业数字化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继续发挥引领和服务作用;继续深入做好《离散型机械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指南》团体标准的应用推广;深入推进“科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科技服务团示范项目,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