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娄底市科协一行来我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8-26

29
1092

      3月18日,娄底市科协党组成员邓采艺一行6人就科技馆体系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来我馆考察学习。常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小雯,市科技馆馆长龚丽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娄底市科协党组成员邓采艺一行先后参观了“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航空航天与常德科技”三大常设展厅,体验了VR体验厅等互动展品,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馆场馆建设、展厅布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常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小雯对娄底市科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市科技馆馆长龚丽就我馆基本情况和运营现状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重点就科技馆的组织架构、人员编制、人才队伍建设、科普教育活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团一行表示,常德市科技馆场馆管理运行规范有序,科普成效显著,许多经验都值得娄底市科技馆借鉴学习。邓采艺指出,此次考察交流,对其科技馆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科技馆工作上深层次、宽领域、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科技馆事业发展。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