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韶山市科协组织开展2020年“智惠行动”校园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5

20
1001

       5月,韶山市科协组织科技科普志愿者一行来到清溪镇如意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精彩纷呈的科普课。校园里书声琅琅,热情洋溢。清溪镇如意小学四年级一班的教室里,科技科普志愿者庞佳以《神奇的“电”》为主题,带着孩子们走进了“电”的神奇世界。通过播放视频和现场实验,孩子们了解了人类探索电的过程、杰出科学家先进事迹,切身体会到了科学的乐趣,内心种下了热爱科学的种子。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使得整个课堂气氛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村学校科技资源有限,孩子们的科学课程形式不丰富,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丰富农村学校科普教育内容,提高孩子们的科学素养。据了解,下阶段韶山市科协将根据实际需求,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系列活动,让科技科普走进群众的生活。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