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常德市科协系统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及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5

23
1040

4月21日上午,市科协系统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市级学(协)会党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了市科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市委宣讲团、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波同志的专题宣讲。听完专题宣讲后,科协系统社会组织党委组织了学(协)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书记的发言既谈了这次教育学习体会,又表了下阶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市科协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同志还就如何抓好科协系统社会组织党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会员学习。二是要搞好宣传,营造氛围。三要重在“力行”,办好实事好事。

4月21日下午,市科协系统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学(协)会党支部书记到临澧县林伯渠故居开展了红色教育,先后组织参观林伯渠陈列馆、林伯渠故居。认真聆听了林伯渠的生平事迹,观看了开国大典的影视视频。陈列馆中的照片和珍贵资料让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伟大光荣的一生,深受教育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