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AI泉城”赋能行动百企行 ---记锦霖智能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27

27
1673

  日前,由济南市科协主办、济南市智能创新产业发展学会承办的“科创中国”供需服务百企行活动走进锦霖智能,与锦霖智能相关负责领导进行产学供需对接和深度调研。微信图片_20200629145038.jpg

锦霖智能成立于2011年,拥有台湾光学结构研发中心、深圳新型显示生产基地和济南新型显示研发应用综合实验室,共形成11个高科技含量专利证书及28个行业顶尖软件著作权。共设9条新型显示产品生产线,产品均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节能认证、CE认证、FCC认证、ROHS认证等。在强大的创新研发与专业生产支撑下,公司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专精特新、科技型中小企业及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资质。

为支撑数字政府建设和治理,在山东省大数据局的指导下,锦霖智能于201912月成立山东省当代数字政府研究院,联合国内相关重要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推进相关技术研究和开发、课题研究等工作,推动理论和实践创新,以科学谋划,超前布局,科技支撑,全面提升数字政府建设和治理水平。

为打造世界顶尖的新型显示数字内容制作团队,制定新型显示基础内容制作的行业标准,积极探索和推动相关领域的新技术开发,山东锦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成立山东省当代数字艺术研究院,研究院将带动以“新型显示+文化创意+数字科技”为核心的数字文化创意平台建设,以专业优质的研究成果吸引新型显示上下游链条资源集聚,最终形成文化引领、技术先进、链条完整的新型显示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地,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传播中国文化。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