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国水产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15
367

3月15日,中国水产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协、农业农村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根据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对学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崔利锋主持会议,秘书处党委书记张锋作动员讲话,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挂靠协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会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初心使命的重要源泉、提高执政能力的根本途径、凝聚奋进力量的强大动力和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政治保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用大历史观看待“三农”问题,着力提升解决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现实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学会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聚焦“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自觉学习传承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奋斗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补足精神之钙,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结合水产技术推广和学会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为站会事业发展增添新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