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株洲市荷塘区产业服务中心主任陈霞霞来湖南省企业创新服务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4-08

23
1434

 

      12月3日,株洲市荷塘区产业服务中心主任陈霞霞一行来湖南省企业创新服务基地考察。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理事长、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联席会长彭英与陈霞霞进行了亲切会谈。

  陈霞霞来到基地路演厅,一边观看基地宣传片,一边详细询问了基地开展企业创新服务的情况。彭英介绍了基地自建立以来,与山河智能、三一重工、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公司等著名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的情况,辅导企业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随后,陈霞霞来到众创空间、双创信息化培训中心、院士专家工作室、企业创新工作室、创新方法科普长廊,彭英对联合会的性质、功能与作用作了介绍,对基地的培训设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对TRIZ理论的基本内容作了形象讲解。

彭英指出,联合会是企业科协的联合组织,实现成员间的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以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为工作重点,同时,开展科技项目申报、成果转化、成果评价、技术咨询、专利申请等服务。陈霞霞对基地先进的服务设施和优良的服务水平表示钦佩和赞赏,希望与联合会加强合作,开展创新方法培训,培育企业创新人才。

株洲市荷塘区产业服务中心外联部部长张侦倪、湖南领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昕等参加考察并陪同座谈。

(杨青   报道)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