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国水电学会党委书记张野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

发布时间: 2021-03-28

30
1215

3月16日,2021年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专业委员会和省级水电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以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召开。以本次会议人员较集中为契机,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四服务”有机融合,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张野出席会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

张野强调,学会党委、秘书处党支部和分支机构党的工作小组要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党史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建设新时代一流学会的不竭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安排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贯彻“科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制定自身方案,既要坚定跟着中央部署走,也要灵活结合实际学,确保学习教育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充分发挥学会学术交流主平台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学术交流研讨会等集体活动,引导广大水电科技工作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进水电清洁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袁柏松作题为《开局“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持续推动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百年》的工作报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首要政治任务,学会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要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工作重点,增强改革观念,激活创新思维,通过学习教育使之切实转化为解决发展问题、提升服务水平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活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学会的动力,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全力服务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促进水电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会党委委员、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副秘书长陈东平、张博庭,监事会监事长邓孟元,秘书处党支部书记杨永江,以及学会秘书处、35家分支机构、20家省级水电学会的有关负责人、秘书长和管理人员等党员干部共130多人参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