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官宣了!《林业科学》4篇论文获奖!

发布时间: 2020-12-30 发布来源:csfzixun#中国林学会资讯

16
1263

来源:中国林学会资讯

       

        近日,中国农学会公布了第五届中国科协农林集群优秀论文的遴选结果,林业科技期刊共计10篇论文入选,其中中国林学会主办的《林业科学》获奖论文4篇。

        2018年54卷第12期刊发的《基于林分潜在生长量的立地质量评价方法与应用》(作者:雷相东,符利勇,李海奎,李玉堂,唐守正)荣获特等奖,这也是林业领域唯一获得特等奖的论文,该论文同时荣获第五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优秀论文奖;2017年53卷第6期刊发的《基于SSR标记的木荷核心种质构建》(作者:杨汉波,张蕊,王帮顺,徐肇友,周志春)荣获一等奖;2019年55卷第9期刊发的《松材线虫病在中国的流行现状、防治技术与对策分析》(作者:叶建仁)荣获二等奖;2016年52卷第6期刊发的《不同遮荫水平下香榧苗期光合作用及氮分配的响应机制》(作者:宋洋,廖亮,刘涛,蒋燕锋,喻卫武,胡渊渊,吴家胜)荣获三等奖。

        第五届中国科协农林优秀论文评选由中国农学会牵头组织,评选范围是2016年以来发表在我国农林科技期刊上的论文。经专家实名推荐、网上同行评审、专家线下独立评审和线上视频会终审,确定100篇获奖论文。本次评选同时也为优秀论文的编辑颁发证书,以鼓励其为论文出版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此向获奖论文的专家研究团队表示衷心祝贺!《林业科学》也将继续严把论文质量关,积极凝聚更多林业原创性研究成果的优秀论文,引领我国林业科技期刊,更好的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


        第五届中国科协农林优秀论文获奖名单,请点击“阅读原文”↓↓↓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