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旅行社虚拟仿真教学实训系统的技术需求

旅行社虚拟仿真教学实训系统的技术需求

发布时间: 2023-11-14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11-14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南岗区

需求方: 海鳗***公司

行业领域

新材料技术

需求背景

近年来由于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教育的极力推进,以旅行社为核心的虚拟教学实训平台在各高职院校得以应用和推广。该平台的运用是针对职业教育来进行构建的,其集成了多媒体技术、虚拟仿真技术和网络通信技术等,为学生创设的真实的学习、实践操练的环境,对旅行社虚拟仿真教学实训系统做出研究,从而呈现较强的交互性、情境性、感知性,很好的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能够显著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对于目前职业教育所面临的实训难、实习难和就业难的问题是一个很好的解决途径。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本技术适用于加密整个数据库,需解决:

1.如何提高数据的安全性,采用B/S结构,使用Strurs1、Spring3、Hibernate3多层框架技术搭建了一套可扩展性高的系统开发架构。Hibernate是采用ORM模式实现数据持久层的java组件。它提供了高效的、强大的将java对象进行数据持久化操作的服务。

2.如何方便快捷地进行旅行资源的存取,采用Hadoop架构提供面向海量旅行社数据的计算于存储环境。使游客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通过可连接网络的终端设备。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访问量:支撑 10000 人同时在线

2.响应延迟时间:7×24 小时连续不间断稳定工作;

3.移动应用系统:响应时间<2 秒。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11-14 10:02:06
  2. 确认需求
    2023-11-14 14:38:56
  3. 需求服务
    2023-11-14 14:38:56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