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水上非回转体飞行器回转加速技术需求

水上非回转体飞行器回转加速技术需求

发布时间: 2023-11-13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3-11-13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南岗区

需求方: 黑龙***究所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高效节能技术

需求背景

水空两栖跨介质无人飞行器可根据操作形式与作业空间的不同分为水上无人机、跨介质出水无人机和水下无人机3类。其中,水上无人机亦指掠海飞行器,是一种利用地面效应,在贴近海面的地效区内高速航行,性能介于飞机与船舶之间的高性能飞行器,同时具有安全可靠、速度快、经济性和实用性好等优点。跨介质出水无人机是由其水下搭载平台载运协助其完成出水,可实现空中侦察、目标定位和监视、通信中继、辅助攻击等任务的水空两栖无人系统,其获得特定速度方式分为干式和湿式两种。水下无人机是可实现水下航行和空中飞行的无人系统,作业区间可以延伸到水下,同时具有较高的独立性和自作业能力。上述的水空两栖跨介质无人飞行器的研究近些年来备受关注,具有广泛用途。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动力学建模:水上非回转体飞行器的运动模拟需要考虑复杂的水动力学和空气动力学因素。这需要对飞行器进行精确的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动力学建模,以模拟其在水面上的运动特性。这是一个复杂的任务,需要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运动控制系统设计:要实现飞行器的回转加速模拟,需要设计一个精确的运动控制系统。该系统需要能够快速、准确地控制飞行器的姿态、速度和位置,以模拟飞行器的各种运动状态。这是一个对控制系统设计和工程实现有很高要求的任务。传感器和反馈系统的设计:为了实现精确的飞行器运动控制,需要借助各种传感器来监测飞行器的运动状态,如姿态、速度、位置等。同时,还需要建立一个有效的反馈系统,以实时获取飞行器的运动状态并调整控制策略。这是一个对传感器技术、信号处理和系统集成有很高要求的任务。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解决现有的筒型运动加速装置不适配非回转体飞行器的运动模拟加速的问题。动力装置与推座回弹装置相互平行设置,动力装置的一端及推座回弹装置的一端分别沿联接轴的轴向滑动设置在支座两侧的联接轴上,动力装置的另一端及推座回弹装置的另一端均固定设置,飞行器搭载平台滑动设置在滑轨上,联接件与联接轴之间相对转动连接,活塞连杆组件滑动穿装在活塞筒内且其一端与联接轴之间相对转动连接,活塞筒固定设置且活塞筒内填充高压气体。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11-13 15:55:43
  2. 确认需求
    2023-11-13 16:43:49
  3. 需求服务
    2023-11-13 16:43:49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