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信创开源生态平台及应用生态体系建设

信创开源生态平台及应用生态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9-20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9-25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湖南省 衡阳市 湖南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需求方: 湖南***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需求背景

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高质量发展,近期技术转移转化基地遴选了一批高校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为推进成果在长转移转化,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需求,现将收集的成果和需求发布,望各技术转移转化基地、相关平台充分做好对接服务,大力宣传,助力成果转移转化和企业发展。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信创代码托管平台
基于Git和SVN技术,突破Git仓库性能,解决国内信创领域缺少代码仓库核心仓库的问题。
1)研究解决在信创软硬件环境中,Git基本操作(如创建、拉取、删除)等性能问题;
2)研究解决Git仓库在分布式存储上的扩展问题;
3)研究Git和SVN等仓库的融合技术。
2、信创开发工具链和框架
基于SpringBoot,vue.js和Electron产品做二次技术研发,形成国内信创桌面应用打包和封装方案、框架和开发标准。
1)研究Electron,在国产信创环境上,精简源代码,优化性能,打造桌面开发框架;
2)研究解决如何打包国产应用程序能使应用运行和安装、删除不受其它应用的影响,不影响到操作系统的稳定性。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攻克信创技术难点,完成信创代码仓科、项目管理、开源框架等产品开发
2、可提供7*24小时服务的公有平台服务;
3、可同时支撑100000用户同时在线;
4、用户操作仓库响应速度不超过3秒;
5、每个用户公有版本容量为10G,单个版本库最大容量为4G,git工程最大数目达到100个。              

技术成熟度、条件:1、完成关键开源项目应用上线20+;
2、完成重点行业应用上线2+;
3、完成生态伙伴代码上线100+。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湖南省衡阳市 解析时间:2023-09-21

段斌

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此项需求需通过与相关专业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建立联系,例如与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或生态环境学院等专业合作协商,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共同研发出信创开源生态平台及应用生态体系建设计算的优化方式,建议与现有计算机行业中计算前沿企业所共同商讨此方案即可较快解决此需求。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9-20 15:15:24
  2. 确认需求
    2023-09-21 10:33:27
  3. 需求服务
    2023-09-21 11:50:04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