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PVC管材微取向工艺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PVC管材微取向工艺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发布时间: 2022-10-2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2-21

价格 150万

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自治区直辖县级市 石河子市

需求方: 新疆***公司

行业领域

高技术服务业

需求背景

本项目针对PVC管材生产过程中,扩口工艺相对复杂,易出现堆料等情况,自主研发微取向技术,同时加大对人才的培养支持力度,推进人才项目建设,以项目带动,项目负责人牵头,开展理论研究、科研攻关、成果转化、技术推广等活动,将人才培养与项目开发工作相结合,在项目的研发过程中锻炼培养人才,通过“派出去、引进来”等多种方式培养一支6人左右高素质创新团队,同时也是PVC管材行业内的专家级创新团队。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本项目以工艺技术与产品研究为主要内容,以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为基础,培养能够承担国家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研发团队。

(1)研究PVC树脂在微取向拉伸前、后分子定向机理。

(2)研发自动化微取向扩口工艺。

(3)研发微取向整体成型技术和设备。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通过PVC管材微取向工艺的关键技术和装备的研究,以项目带动,培养相关材料学、流体学、机械设计、自动化技术等各学科高素质人才,培育一批领军人物、拔尖人才,为打破国外大型企的生产技术及知识产权的垄断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1.开发出一套PVC管材微取向整体成型技术和设备。

2.开发出一套操作简单的自动化微取向扩口工艺,每次扩口2根管材,提高近一倍的生产速度。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0-21 15:53:59
  2. 确认需求
    2022-10-21 15:58:26
  3. 需求服务
    2023-02-24 20:24:52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