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破碎机研发

破碎机研发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1-11-25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湖南省 湘潭市 市辖区

需求方: 湘潭***中心

行业领域

其他

需求背景

破碎机研发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废弃物处理过程中基本都需要用到破碎机,破碎机的类型有很多种,例如双轴撕碎机、粉碎机、立式/卧式破碎机等等。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针对某些物料的破碎比较勉强,比如目前破碎金属屑(破碎完用于进行压饼)采用的是单轴粉碎机,对于铝屑问题还不明显,但是如果破碎的是钢屑就会出现卡机、刀片磨损过快等问题。是否可以采用其他破碎方法,或者在现有机器上进行改进以解决该问题。

2、破碎机的刀片是关键,针对不同的物料和效果要求,刀片应采用不同的结构形式和材质。但目前我公司的刀片结构形式、种类不多,有些时候并不适合于需要处理的物料。另外刀片材质的选择上也面临一些问题,比如破碎床垫时弹簧钢丝很容易就将刀片压出凹坑。我们希望针对不同类型的物料采用更适合的刀片,以提高破碎机的产能、破碎效果,降低电机负载。

3、破碎机的刀轴、箱体结构均是采用经验设计,我们希望可以通过ANSYS等软件进行优化,使结构更合理同时减轻重量降低成本。

4、大件垃圾破碎线主要是用于破碎沙发、席梦思等大件物品,并将其中的铁分离出来。主要构成有破碎机和磁选机以及除尘系统。但是,在破碎席梦思的时候,破碎结果通常是布条呈条状甚至有时棕榈层也呈条状,席梦思边缘钢丝也呈长条状,这导致破碎后布条和钢丝缠绕在一起,磁选机分离效果差。

我们想将破碎机结构进行标准化、系列化、参数化。最终希望实现输入客户需要破碎的物料、产量要求等数据,电脑自动给出电机功率、减速比、各结构尺寸,甚至直接生成三维模型、二维图纸。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11-25 16:09:40
  2. 确认需求
    2021-11-25 16:45:02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