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岳阳市九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岳阳市九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1-16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1-11-16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湖南省 岳阳市

需求方: 岳阳***公司

行业领域

相关服务业

需求背景

岳阳市九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湖南精细化工基地——岳阳市云溪区云溪工业园投资新建。注册资金2000万元。

我公司主要生产玻璃钢管道、容器、塔类、冷却塔、配件、电缆槽合、通风管道、工艺品、异形设备及工程防腐、维修等。玻璃钢设备能耐酸、碱、盐、有机溶剂以及空气和水腐蚀。

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已先后为中国石油催化剂长岭分公司、长岭炼油化工总厂、中国石化集团巴陵石化、株洲化工集团、青上化工集团、等众多厂家生产了各类玻璃钢容器、管道、冷却塔、防腐工程、电缆桥架等有机类、无机类产品,并负责现场安装调试。我们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企业为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获得ISO9001、14001、45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荣获AAA级信用等级证书等。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技术问题:过氧甲乙酮(固化剂)、环烷酸钴(促进剂)、乙稀基树脂在不同的温度、化学介质条件下,调配比例的调整把控不准确,导至树脂的固化时长及固化不均匀、表面沾手现象。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望有关专家能在不同环境下对树脂调配的比例方面能做有关分析及解答,让企业能够得到更好的提升和学习。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11-16 16:12:03
  2. 确认需求
    2021-11-16 16:12:52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