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我校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03月28日

25
1041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大赛中,营口理工学院叶炳乾、仲昭阳等8位同学的作品《“仓寻智迹”—瓦力智能仓储小车》(指导教师:闫红、张祯、谢佩君)在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图1 获奖证书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并报送优秀作品。期间,各参赛队伍针对大赛的专业内容与技能需求积极开展相关项目研究,迎合机器人产业发展现状需求。通过教师指导和团队协作,作品全方位体现出创新性、先进性以及实用性,并以高度的竞技水平展现营理学子投身科创的无限热情。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科技创新系列竞赛为重点项目,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加强学风建设,深入实施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计划,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有效促进各类课程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大力提升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真正实现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

        来源:营口理工学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