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市科技局局长史建军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03月28日

20
1097

为深入推进海洋领域科技创新与应用工作,加大海洋基础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力度。3月15日,市科技局局长史建军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增殖实验站的优良水产品种选育等工作。

    座谈会上,史建军认真听取了增殖实验站近年来科研工作发展情况,并对增殖实验站一直以来对我市海洋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增殖实验站长期坚持以“南美白对虾”等水产品苗种繁育工作,为我市水产养殖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史建军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发展,市科技局将整合我市优势资源,聚焦海水养殖等领域,建立以项目为纽带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开展产学研协同攻关;下一步将通过农村科技特派、科普基地建设、“企业、博士双创计划”、重点项目申报等方面予以支持,为我市海洋领域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会后,史建军还参观了增殖站的辽河流域和渤海海域地貌实景沙盘。 

(来源:营口市科学技术局官网)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