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干部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 03月15日

36
1302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干部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18:33:35

3月4日,学校召开了以“守正创新提质量,接续奋斗谱华章,全力服务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战”为主题的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并部署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学校党委书记曲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吕岩作了2024年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王青春、副校长唐海涛、纪委书记柏文、副校长张庆、张艳芬、佟树军,校领导刘杰出席会议,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吕岩指出,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各项工作恢复发展的第一年。学校在第三次党代会擘画蓝图的指引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在科学谋划上求“准”,在教育教学上求“质”,在产教融合上求“实”,在依法治校上求“严”,实现多项工作突破。一是立德树人,大思政课建设实现新突破。二是凝聚智慧,学校规划发展实现新突破。三是强基固本,办学能力实现新突破。四是强抓机遇,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五是守正创新,教学科研改革实现新突破。六是多方联动,产教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七是优化结构,人才供给质量实现新突破。八是拓宽领域,社会服务能力实现新突破。九是依法治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实现新突破。十是精细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实现新突破。

吕岩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同时也是学校建校65周年。全校要以发展规划为蓝本,持续推进学校健康发展。以项目建设为引领,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赋能学生成长成才。以服务发展为重点,增强学校的适应性和吸引力。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目标,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以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为抓手,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曲胜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聚焦打好打赢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战,全力做好人才支持、智力支持和资源支持,与省市同频共振,落实对接产业调结构、对接岗位转模式、对接企业促就业三大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营口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

曲胜就落实2024年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切实增强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方向,精心谋划,用新突破助力攻坚战。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用新成效谱写新华章。

曲胜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一定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助力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新征程上再谱新华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