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2年“哈尔滨新区杯”产业链创新融通大赛组委会开展命题单位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2-14

22
1406

“哈尔滨新区杯”产业链创新融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创新服务,助力更多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优质项目脱颖而出、落地生根。大赛以“创新、示范、互通、众创”为主题,以哈尔滨新区龙头企业、产业园区、产业集群为基础,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自主创新创业项目,重点吸纳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为参赛主体。

为进一步做好大赛服务工作,加强命题单位、组委会对参赛项目的深度了解,“融在新区·相约周五”第79期特开展“大赛组委会深度对接各命题单位座谈交流”活动,大赛组委会组织专业服务团队走进新光光电、凯纳科技、惠达科技、江丰电子与深哈产业园区5家命题单位。与命题单位深度探讨参赛项目成熟度、落地意愿、合作交流等相关内容,并研讨大赛评委产生机制及抽签方式是等内容,各命题单位主要领导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在各命题单位科技成果和展品展区参观过程中结合公司发展方向及相应业务对参赛项目的行业领域、商业模式、市场前景、未来规划等进行探讨,进一步加深了此命题赛道对项目发展情况的了解。

在这座谈环节中,各命题单位分别就各自赛道的参赛项目进行梳理和总结,重点介绍了参赛项目落户新区后,新区和园区的相关配套政策。

图片

新光光电站

图片凯纳科技站

图片

惠达科技站

图片

江丰电子站

图片

深哈产业园站

此次走访对接活动的举行,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赛事进度,明确各赛道的合作需求,为大赛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赛组委会表示,将围绕大赛的初衷,认真组织项目比赛,持续做好对接服务,努力解决命题单位与参赛选手的疑难困惑,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旨在让更多优质项目来到哈新区,开疆拓土,落地生根,共同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哈尔滨中关村孵化器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