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哈尔滨市科协与东北农业大学老科协为长岭湖农业示范基地“科技小院”授牌

发布时间: 2022-08-12

21
1289

       8月11日,市科协在长岭湖农业示范基地举行了科技小院签约授牌仪式。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广斌,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海波,东北农大老科协会长王成贵,东北农大园艺园林学院黑龙江省高寒地区设施园艺重点实验室主任潘凯,长岭湖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星维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65.jpg

       会上,市科协、东北农大老科协向长岭湖农业示范基地颁授“科技小院”牌匾,东北农大老科协向长岭湖农业示范基地颁授“老专家科研示范基地”牌匾。市科协、东北农大老科协、长岭湖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长岭湖农业示范基地科技小院技术合作协议》。东北农大老科协、科技小院专家组组长、长岭湖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作了发言。


      徐广斌对《技术合作协议》签署和科技小院挂牌表示祝贺,对东北农大专家团队各位专家对科技小院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希望,东北农大专家团队一如既往支持长岭湖农业示范基地发展,帮助基地科学管理、科学生产、科学经营,指导好硕士研究生在科技小院研究农业、研究生产、研究农产品,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终实现农业降本增产、农产品品质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农民增收致富。他强调,长岭湖农业示范基地要紧紧依靠东北农大专家团队,扎实推进科技小院建设各项任务,在园区管理、科学生产、科技提升、休闲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蹚出新路子、学到新技术、取得新成效、获得新发展。徐广斌同时表示,市科协将进一步发挥科技智力资源优势和组织网络优势,为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科技小院提供更大支持,努力把科技小院打造成农业 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助力我市“现代农业之都”建设的品牌。

65背景.jpg

     长岭湖农业示范基地科技小院是市科协与东北农业大学老科协贯彻落实省委“六个龙江”和市委“七大都市”奋斗目标的创新举措,是三家单位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创立的农业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农村科普、农民培训及服务“三农”提供了创新平台。市科协于5月20日和6月13日先后召开了科技小院建设推进会和专家论证会,确立了科技小院的建设目标和组织架构,为基地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提供了详细解决方案,为科技小院建设加速落地和全面推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65啊.jpg

内容来源:哈尔滨市科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