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传递党和政府关怀调研了解科技需求 ——市科协开展“科技工作者日”走访慰问及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5-26

21
994

        5月25日,在全国第六个“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广斌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哈尔滨市气象学会、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东北农业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通普信息技术公司科协等学会、企事业单位科协走访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为科技工作者送去节日问候,并与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交流、了解科技需求。哈尔滨市气象学会会长张洪梅,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会长吴雪弘,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孙占峰、东北农业大学老科协会长王成贵,通普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胥军以及上述学会、企事业单位科协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代表参加走访慰问和座谈交流。

44背景.jpg

       徐广斌主席代表市科协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上述单位的科技工作者表示节日问候,并借此机会向全市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事业单位科协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学会、企事业单位科协在科普宣传、科普体验、科普惠民、科技培训、科技服务、科技攻关、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创新成果给予肯定,鼓励学会、基层科协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44是.jpg

        所到之处,徐广斌主席向科技工作者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国科协及省科协工作部署,介绍了《市科协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2年工作安排。同时,了解学会、基层科协科技需求和对市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44的.jpg

       徐广斌主席希望学会和企事业单位科协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凝聚科技力量,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六个龙江”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打造“七大都市”战略目标,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争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见证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4点.jpg

内容来源: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