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1年湘潭市重点科技项目答辩评审会在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潭)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22

18
1258

9月29日,2021年湘潭市重点科技项目答辩评审会在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潭)举行,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团在此对新能源和汽车制造产业链专项、先进电传动及风电装备产业链专项、科技成果应用及转化项目、高端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产业链专项、生态绿色食品和槟榔产业链专项项目进行了评审。

  

 

“今后如何对新产品进行专利布局?”“企业创新团队人员构成情况是?”……在当天的答辩评审会中,专家们向企业、高校参会人员提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创新点、技术路线、人才团队、预期成果及财务方面的产值、利润、税收等情况进行了详尽说明。

 

 

 

专家组评审表示,随着一大批创新企业和项目的发展,将有助于湘潭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据了解,通过答辩评审的重点科技项目,不仅能提升湘潭市产业核心竞争力,为建设“六个湘潭”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还能对提升湘潭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起到推动作用。(规划与资源科)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