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我市举行六五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29
1356

6月2日至3日,我市举行2021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六五环境日郴州(资兴)主场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生态环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资兴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在资兴参观了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东江湖湿地科普馆、兴宁入湖河口湿地等地,并聆听了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杨朝晖主讲的“我国土壤重金属污染及治理”讲座,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刘录三主讲的“科技支撑长江大保护与东江湖流域综合治理”讲座。

副市长李五一出席活动时指出,郴州生态环境历史欠账较多,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上下务必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在深入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上下功夫,在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上下功夫,在系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治理上下功夫,在加快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共治共享机制上下功夫,共同推动郴州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郴州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奠定坚实基础,贡献生态力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