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推动全市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更加有效更为广泛地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2-01

24
1219

10月10日,2020—2021学年“少年硅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成果展示大赛”郴州总结表彰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罗国宇参加会议。

罗国宇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抓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是实现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基础工程,能更好地推动全民科技教育发展,激励青少年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切实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关键,把设施使用好,把教学开展好,把兴趣激发好,推动全市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更加有效、更为广泛地开展。各个方面都要有大局观念,多支持、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创造好的条件、创设好的环境,给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

据了解,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举办的2020—2021学年“少年硅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成果展示大赛”上,我市组建59支队伍参赛,19支队伍获一等奖、25支队伍获二等奖、9支队伍获三等奖、6支队伍获优秀展示作品奖,16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社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段太林、袁佳游、李熙平参加会议。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华英  

来源:郴州新闻网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