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解析

技术需求基本信息

0 / 2000
0 / 1000
万元

技术需求解析

0 / 500

技术研发指南

沙库巴曲缬少坦钠片在临床上主要是用于治疗射血分数降低的慢性心力衰竭的成人患者,属于心脑血管类药物。沙库巴曲缬沙坦钠片是由沙库巴曲和缬沙坦两种成分以1:1摩尔比例结合而成的盐复合物晶体,可同时抑制脑啡肽酶和阻断AT1受体(血管紧张素ll1型受体)。其中,沙库巴曲是一种前体药物,在体内可代谢成活性脑啡肽酶抑制剂,缬沙坦可阻断AT1受体。

需解决:沙库巴曲缬沙坦是由沙库巴曲(脑啡肽酶抑制剂)和缬沙坦(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组成的复方制剂,是全球首发的血管紧张素受体-脑啡肽酶抑制剂,作为新型心力衰竭治疗药物,它具有同时拮抗AngⅡ受体和脑啡肽酶的作用。除诺华的原研药诺欣妥之外,国内目前尚无仿制药获批,为控制成本,急需获得沙库巴曲缬沙坦钠片仿制药4类。

期望实现:沙库巴曲缬沙坦是由沙库巴曲(脑啡肽酶抑制剂)和缬沙坦(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组成的复方制剂,是全球首发的血管紧张素受体-脑啡肽酶抑制剂,作为新型心力衰竭治疗药物,它具有同时拮抗AngⅡ受体和脑啡肽酶的作用。

解析专家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