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解析

技术需求基本信息

0 / 2000
0 / 1000
万元

技术需求解析

0 / 500

技术研发指南

传统卷烟点骼后温度高达600-90℃且难以精确控制,燃烧热裂解释放出的有害物质较多,给吸烟者及其他人的健康带来一定危害。烟草行业整持“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原则,该项目针对性的采取有效的方法。达到既对消费者的健康负责。在减少烟气中的有害成分的同时,又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保持卷烟感官质量和适当的劲头。研究开发出既对人类健康詹害降到最低水平而又满足涌费者需求的新型卷烟产品。已成为烟草行业的主攻方向。加热垂烟的烟具加热温度一般不超过.400℃,同时烟草在加热过程中处于不燃烧状态,使烟气中的有害物质显著降低。成为目前主流的传统卷烟替代品之一。加热看烟不发生嫩烧,有害成分释放量大幅降低,但这种特殊的烟气产生方式合释放的我烟烟气香气及浓度也偏低。这使得该类卷烟感官质量与传统卷烟有较大的差距。为充分提升烟气入口感官。卷烟长度通常较短且烟气啜阻较低,这使得烟气入口温度较高。影响用户体验。

1.降低高温烟气的瞬时温度。使得结构上这种包音纳米相变胶囊的纤维,在不同空间、不同尺度上结构分级,形成了一种宏观有序。

2.研究具有要高的致密性和耐热性,结合程度也更好的技术。以提高了过滤器与烟气接触交换表面,从而提升热交换速率。

1.快速阵低高温烟气的醳时磊度,使烟气温度保持稳定。

2.在纳米胶囊中包富风味物质。该风味物质与烟气接触后,随着温度升高,胶囊融化。香气可以慢慢散发。具有良好的持久性,改善烟气进入口腔的口感。

3.提高卷烟或烟草制品的感官品质。

解析专家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