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泓迈投资、温商创投、鲁信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来院考察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6-05 16:44:07

17
1012

01 泓迈投资创始合伙人于伟霞一行考察我院新材料企业

6月1日,泓迈投资创始合伙人于伟霞一行来院访问交流,并参观了我院新材料各研发中心、实验室与孵化企业。我院院长叶志镇院士热情接待。

图片座谈会上,于伟霞详细了解了钙钛矿发光显示、二氧化碳捕用一体、纳米陶瓷功能材料、氧化物半导体气体传感器、锌溴液流储能电池、纳米氧化物催化氧化材料制备及环保应用等六个新材料项目的研发与产业化情况,并高度评价研究院创新创业发展。

于伟霞表示,泓迈资本专注于新材料、医疗大健康等领域投资,研究院新材料项目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与资源共享,促进创新链、资本链融合,推动新材料创业项目的产业化发展。

02 温商创投董事长温邦彦一行考察我院新材料企业

6月1日,温商创投董事长温邦彦、合伙人戴绍海来院考察。我院院长叶志镇院士热情接待。

温邦彦一行实地考察了新材料6个研发中心及孵化企业。锌芯钛晶、灵碳金刚、集纳新材料、锌芯光电、锌时代、锌芯友好等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情况、公司发展、研发生产、合作方向等进行对接交流。

图片

03 鲁信创投考察我院锌溴液流电池项目

6月2日,国内资本市场首家上市创投公司鲁信创投高级投资经理王佳梁、王国超来院考察锌溴液流电池项目,研究院院长助理郑国仲,投资经理王秋玉,项目孵化企业锌时代运营副总经理韩晓明、营销总监胡加兵热情接待。

鲁信创投表示锌时代拥有国内最顶尖的研发团队,相信一定会在锌溴液流电池领域独树一帜,同时表达了强烈的后期合作意愿。

图片

来     源:综合事务部、温州众志科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