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走进国内一流化工企业 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23-06-05 11:43:47

25
11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宁夏自治区科技厅联合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举办的2023年宁夏现代化工产业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专题培训班于5月21日-27日在山东烟台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以现场教学为主,我区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深入烟台著名企业,实地学习万华集团、泰和新材料、惟普控股、威高集团等国内一流大型化工企业科技创新、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实践经验。烟台企业的创新发展理念和经验对我区企业家产生较大震动,尤其是万华集团在激发员工科技创新积极性上的做法“宽容失败、重奖成功,连续5年拿出新产品销售产生利润的30%奖励给相关研发人员”,引发了参训企业家的热烈讨论。万华集团“闻不见、看不见、听不见”的环保理念也为化工企业树立了标杆,给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培训对提升我区企业家创新发展能力,推动区内企业向国内一流企业看齐,助力宁夏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