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学实验秀走进永宁县银子湖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6-05 08:42:36

21
1087

      近日,由永宁县科技局主办的“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永宁县银子湖学校,为200余名学生带来了精彩的科学实验表演。

      科普实验秀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围绕生活中的趣事,精心设计科学实验,“氦气变声”“马德堡半球实验”“空气大炮”等一系列有趣的科学实验,让学生们不但目睹了科学的神奇与奇妙,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乐趣,更激发了大家对科学知识的兴趣和探索。

      在师生共同参与环节,学生们踊跃参与,一连串充满好奇的发问,让科学小实验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一个个实验成功的那一刻,学生们高兴地跳起来,感受科学的神奇和魅力,欢笑声、惊呼声、顿悟声此起彼伏。

     永宁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重点培养学生们勤动手、勤动脑、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通过精彩的科学实验表演,进一步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促进科学创新和科学普及协同发展。

  (来源:和美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