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顺利召开团体标准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6-04 19:22:21

关键词: 团体标准
20
900

      20236月3日,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煤基厨灶液体燃料》和《煤基矿用清洁燃料技术审查会。此次审查的2项团体标准由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起草完成。协会邀请了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孙晓轩、中科合成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英研究员、宁夏大学化工学院胡奇林教授、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赵艳莉高工、银川海关技术中心李竹岩高工等7位专家参加了此次技术审查会。

3db8d01e060706ec7c2dfb4aba45c18.jpg

       7位专家对两项团体标准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对标准文本涉及到的产品分类、要求和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及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认为此次团体标准的制定有利于提高市场产品质量,强化质量监督,规范市场秩序,应当尽快修改完善并适时推出。

(宁夏化学分析测试协会供稿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