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银川市科协2023年重点学会工作、学术 活动及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 第七届宁夏眩晕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6-04 15:20:06

17
1016

为充分发挥银川市针灸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学术交流,发挥中西医结合诊治眩晕病优势,推动我区眩晕学科规范、快速的发展。20235月21日由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银川市针灸学会银川市中医医院、银川市眩晕病诊疗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宁夏眩晕病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圆满落幕。本着“规范、合作、传承、创新”的愿景,此次诚挚邀请区内外相关专业从业人员参会学习。

         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银川市中医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脑病科冯学功主任医师、宁夏自治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蔡海燕主任医师、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院副院长冯宁宇从西医内科、西医外科、中医传统方面对眩晕病进行了精彩分享。银川市中医医院、银川市眩晕病诊疗中心李国徽主任医师、宋秀娟副主任医师、何晓华副主任医师、柯生海副主任医师、刘志华主治医师、张冰冰主治医师、韩宁康复治疗师协同相关团队成员从检查、复位、针灸技术、专利技术、革新技术、康复技术的演示与实操内容进行分享。会议期间,中卫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赫天辉、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李霞、固原市中医院脑病科副主任李国成、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建红、贺兰县中医医院常务副院长劭文超、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王晓丽、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谢小莉、银川市中医医院、银川市眩晕病诊疗中心陈佳、高彦斌主治医师参与了会议主持及点评总结。

此次为大疫后第一次线下会议,共有全区300余人参加,经过一天精彩的学术交流,从事临床的医务工作者对于眩晕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中西医诊疗思路有了全新的认识。此次委员会的成立也给热爱眩晕事业的同行提供一个更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对于推动区域医疗水平发展有深远意义。

此次培训给热爱眩晕事业的同行提供一个更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对于提升学术水平,提高临床能力具有很大的帮助,对于推动区域医疗水平发展有深远意义。同时也督促银川市针灸学会在银川市科协的领导下,依托银川市中医医院发挥学会优势、挖掘潜能,继续提高学会的学术水平,搭建更多的、更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全市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银川市针灸学会  刘志华  供稿)